清欢渡

高考完再写文
主吃:
魔道:曦瑶、晓薛
全职:王喻、黄叶黄
小绿和小蓝:绿蓝、永灰
名侦探柯南:快新
aph:朝耀、露米
东野圭吾系列:汤草
黑子的篮球:紫冰、板车
p大的所有官配
盗墓笔记:瓶邪、启红
真人:白朱、正翟之宝

 

【朝耀】日常,眉毛子麻烦以后看清了是谁的内裤再穿啊

“耀你相信我好不好?”
  “亚瑟,不是我不想相信你,而是事实摆在这,我没办法。”
  “所以你宁愿相信那些莫须有的东西也不愿相信我?”
  “……亚瑟,抱歉。”
  “……我明白了。”碧绿的瞳子缓缓地合上,金发的男人转身就走。
  “亚瑟……”王耀轻轻扯住他的袖子。
  “别说了。”亚瑟别过头,不让恋人看到自己的表情。
  “你走可以,”王耀对他说:“但能不能把内裤还我?你穿错了。”
  “……”
  “啊完了完了我还有会要开啊耀你怎么才说!?”
  “哈?明明是你干了个爽搞得老子腰疼的要死我好心提醒你你还怪我?今天想睡书房吗?!”
  “好了好了我去换就是了。”
  “快去!”
  ——朝耀的日常~

  35
评论
热度(35)

© 清欢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