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渡

高考完再写文
主吃:
魔道:曦瑶、晓薛
全职:王喻、黄叶黄
小绿和小蓝:绿蓝、永灰
名侦探柯南:快新
aph:朝耀、露米
东野圭吾系列:汤草
黑子的篮球:紫冰、板车
p大的所有官配
盗墓笔记:瓶邪、启红
真人:白朱、正翟之宝

 

【美食组】甜腻腻的法耀夫夫

非国设
婚后设定
小短篇

一个明媚的早晨。
  “唔……”王耀从睡梦中醒来。
  一只手揽着自己的腰,腰上传来的阵阵酸痛告诉了他昨夜的疯狂。
  “小耀?醒了?”身边男人赤裸着上身坐起来,懒洋洋的说道。
  “弗朗西斯你个混蛋放开我,”王耀没好气地拍开男人的手:“精力真是充沛过头了。”
  “好了好了别气了,哥哥我去给你做早饭?”弗朗西斯穿好衣服走下床,顺带地把自家恋人的衣服一并换好。
  “唔等等,我来帮你。”王耀撑着床站起来,扶着弗朗西斯的肩站好。
  “唔哇你走慢点!”
  “小耀你小心台阶啊啊啊!”
  “手放哪呢你这变态!”
  “哥哥我要是放手你就摔下去了小耀~”
  “滚蛋!”
  我生命中最好的事,就是每天早上醒来,你都在我身边,就算我们会拌嘴,你都是我最爱的人。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to王耀.波诺弗瓦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小耀/弗朗西斯。

  37 1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欢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