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渡

高考完再写文
主吃:
魔道:曦瑶、晓薛
全职:王喻、黄叶黄
小绿和小蓝:绿蓝、永灰
名侦探柯南:快新
aph:朝耀、露米
东野圭吾系列:汤草
黑子的篮球:紫冰、板车
p大的所有官配
盗墓笔记:瓶邪、启红
真人:白朱、正翟之宝

 

【好茶】你看你们把人家姑娘闪的还要不要人活了!【二】

接上文
cp朝耀only
嗯阿尔弗朗伊万要出场了
死蠢欢脱文风hhh
【一】在这里:
https://arthur9kirkland9and9dazzling9king.lofter.com/post/1e6c607c_cc86363要不行大家戳头像看吧www

再次心疼被闪的姑娘一秒钟

  啊我真的要疯了。
  距离我的房客来到这里已经有一个星期,这期间我不断地被闪、闪、闪。
  真的我忽然明白闪耀是什么意思了【哭笑不得.jpg】
  前几天的早上,我刚刚把早饭端上来,我的房客就非常不满的嘟囔了一句:“啊没有豆浆油条吗。”
  噫老王你是不是ooc了。
  我头也没抬的回应:“很抱歉没有,不过有司康饼和牛奶你要吗?”
  然后我就看到我房客的脸唰的一下就拉下来了,他一脸严肃的上前,仔仔细细的打量了我的手艺之后,很认真的问道:“姑娘你这儿附近有医院不?我担心我会扛不住啊阿鲁。”
  我……
  真是好气哦。
  于是我很认真的对他说:“放心吧同志,绝对安全,你大胆的去吧!”
  然后他就皱了皱眉,很悲壮的拿起一块,颤颤巍巍的送进嘴里——
  “唔!居然还不错。”王耀愣了愣,像是确定自己还活着似的摸了摸心脏的位置,然后说:“你不知道,亚瑟做的司康饼简直是生化武器,我从来不敢让他进厨房。”
  “你不知道,亚瑟他啊……”
  “亚瑟他真是的……”
  我默默捂住了自己的狗眼。
  之前评论里那位叫我涨房租的姑娘我知道了,必须涨。
  三句不离boyfriend是要干什么!
  还让不让别人活了!
  我正在头脑风暴呢,门铃就响了。
  “啊,你好,请问王耀是不是在你这里?”门一开我就看到一个24k纯帅小伙扶着他的单车靠在门边,朝我眨了眨他的蓝眼睛。
  妈妈呀他的眼睛里有天空!
  “啊对,你是?”他说的是美式英语,我抿了抿唇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天生的伦敦腔。
  果然那人皱了皱眉,但还是好脾气的咧开嘴:“hero找王耀有事!”
  “你是……柯克兰先生?”我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那是hero的表哥,hero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耀的同学。”这位名叫阿尔弗雷德的小伙儿看上去很不满意我的问题,撇撇嘴嚷嚷着,我好像还听见了几句俄/罗/斯语 。
  “咳咳,抱歉,那个啥,王先生的确是在我这儿,要不……你先进来?”我侧身给他让了条路——最后我看了看他肚子上的肉决定站到门后面去。
  “hey耀耀!hero来了!”阿尔弗雷德兴高采烈地抢走了王耀盘子里最后一块饼,然后又喝光了我正准备喝的牛奶——当王耀告诉他那是司康饼的时候,我看到他脸色都变了。
  喂只是那位柯克兰先生做的什么死扛难吃好不啦不要随便黑我美食啊!
  “怎么只有你?伊万还有弗朗呢?”王耀一边默默的把手伸到阿尔的衣服里随便的拿出了一个憨八嘎,一边头也不抬的问着这位明显在状况外的米国小伙。
  “啊蠢熊被学生会怀疑掰了学校女生澡堂子的热水管拿去种向日葵被路德维希抓走了,弗朗西斯调戏级主任被海德薇莉一锅子糊到脸上现在大概在医务室调戏保健老师吧。”阿尔弗雷德说着也从衣服里掏出来了一块巧克力,大大咧咧的扯开包装,急急忙忙的也塞到嘴里。
  woc原来肚子大是因为藏了吃的吗?!
  “这样啊……那你一个人没关系吗?”王耀突然就红了脸,小心翼翼的问。
  “没关系,hero体力足够的。”阿尔弗雷德也很认真的看着王耀,一边说:“要是疼就叫出来好了,不过hero会尽量轻点的。”
  what?你们是要干嘛?!
  “成,你轻点使力气,不然我明天腰疼。”王耀这么说着,打开了他房间的门。
  等等等等等一下啊啊啊我还在呢你们俩能不能别在人家家里打野战啊啊啊!!!
  阿尔弗雷德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头转过来,朝我喊道:“小姐你能过来帮个忙吗?”
  ……蛤?
  是我污力不够吗?
  恩……3p?
  对不起我不可以啊啊啊——
  我站在王耀的床边,一脸猥琐的看着他。
  “行了,来吧。”说着我的房客就脱起了衣服,掀起来到腰边,然后他趴到了床上。
  然后?
  然后我就看见阿尔弗雷德挽起袖子,从他的背包里掏出了——膏药。
  对,膏药。
  之后发生的事就是我面无表情的看着阿尔把王耀按在床上,狠狠的怼着王耀的腰揉着,我的房客就一个劲儿的啊啊啊啊的叫,还拳打脚踢的……然后我就拼命的按着他。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蓝瘦,香菇。
  之后阿尔弗雷德就和我解释,王耀和他还有亚瑟几个是附近大学的学生,最近亚瑟学生会有事,而那天晚上他们两个人似乎是讨论啪啪啪的姿势什么的吵起来了,一气之下王耀他就变成了我的房客。
  阿尔弗雷德没和我再说其他,再次喝掉我一瓶可乐之后他匆匆站起来,说自己要是再不回去的话那个叫什么弗朗西斯的老流氓就要被伊万的新水管抡了。
  我相当客气的把他送到门口,在他准备跑掉之前一把抓住这家伙的衣服边儿,恶狠狠地像给白雪公主毒苹果的王后:“小子吃饱喝足就想走啊?”
  阿尔弗雷德一个转身挣脱开我的束缚,飞快地往我手里扔了什么东西,然后唰地一下没影了。
  天,小伙子你教练是博尔特吗?
  后来回到房间我看了一下他丢给我的东西,发现是一团黑乎乎的块状物,硬邦邦的还有一股焦味儿。
  ……等等,这他妈不会是那个什么死扛吧?
  下一秒我的门就被敲开了。

————tbc?
我觉得我再不更就要掉粉了……
欢迎大家评论,我可能没空回或者是不知道该怎么回但是我都会认真看的 ヽ(°∀°)ノ

  20
评论
热度(20)

© 清欢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