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渡

高考完再写文
主吃:
魔道:曦瑶、晓薛
全职:王喻、黄叶黄
小绿和小蓝:绿蓝、永灰
名侦探柯南:快新
aph:朝耀、露米
东野圭吾系列:汤草
黑子的篮球:紫冰、板车
p大的所有官配
盗墓笔记:瓶邪、启红
真人:白朱、正翟之宝

 

【好茶】你看你们把人家姑娘闪的还要不要人活了!【一】

cp朝耀only
可怜被闪到的姑娘一秒钟




  大家好,我叫……啊不重要啦,我是王耀的房东。
  我这位房客来的很突然,在伦敦的一个大雨如注的夜晚,这位黑头发的东方人拖着他印着gitty的骚粉色大箱子艰难的敲开了我家的门,然后很无奈的笑了笑——
  “抱歉啦,姑娘你这招租是吧?你看我行不行?”说着他拢了拢垂在耳边的头发。
  “当然……可以,先生。”我承认我是被他令人惊艳的美貌迷住了,他的眼睛很漂亮,桃花眼,像两块琥珀,镶嵌在他瓷娃娃般的脸上,精致的让我不敢触碰——不过我要求的租金一点都没少。
  “麻烦了,这里有洗澡的地方吧?”他有些腼腆的笑了笑,随手打开了他的箱子——
  woc情趣内衣?!
  “……不好意思。”东方人黑着脸“啪”地一下关上箱子,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气冲冲的拨了一个号码。
  “亚瑟.柯克兰!!”他朝着电话那边怒吼:“你到底想干什么!”
  电话那边的人愣了一下,然后像是知道了什么,带着笑意回应道:“你看见了?那是我为你准备的,现在别穿,等我忙完了这事儿你再穿给我看——对了你房东是男的还是女的?”
  妈啊这人好欠……我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话说这是在吵架对吧,为什么我会觉得有点闪?
  呵……汪。
  “女的!亚瑟老子真他妈后悔答应你在一起我是不是倒了八辈子霉了!”东方人说完气冲冲地挂掉电话,很抱歉的抬起头来:“抱歉啊,让你见笑了——那个,我叫王耀。”
  “欸,你好,那什么,浴室——在那边。”我磕磕巴巴的说完,憋红了脸回到了房间。
  我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心乱如麻。
  好尴尬啊,真是出大丑了……
  水声停了,我听见门开的声音,还有拖鞋带着水啪塔啪塔向我走来的声音。
  等等,向我?!
  “我说,姑娘啊。”王耀站在门外轻轻的喊道。
  “哎,咋,咋了?”我跳下床,给他打开门——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只见我的房客披散着头发,有些发尾还在往下滴水,水光称得他的眼眸更加潋滟,水滴从他的额头一直流到下巴,再从下巴滴落在喉结上、滑落在锁骨旁,之后再一点点缓缓地流进我看不到的地方……
  他用清润的嗓音柔柔的说:“请问我的房间怎么走?”
  ……
  WTF这种妖孽级别的诱受是可以散养的吗亚瑟柯什么兰先生你怎么还不来收了他?!
  “啊……恩,这边走……”我努力屏蔽掉脑内不停刷屏的弹幕,给我的房客指了个方向。
  “谢谢,祝你好梦。”他大概是学习了他家绅♂士的习惯,朝我道了声晚安。
  卧槽这是犯规啊啊啊!
  我艰难的进入了梦乡。

——tbc?

  45 2
评论(2)
热度(45)

© 清欢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