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渡

高考完再写文
主吃:
魔道:曦瑶、晓薛
全职:王喻、黄叶黄
小绿和小蓝:绿蓝、永灰
名侦探柯南:快新
aph:朝耀、露米
东野圭吾系列:汤草
黑子的篮球:紫冰、板车
p大的所有官配
盗墓笔记:瓶邪、启红
真人:白朱、正翟之宝

 

【全员】如果我们只是正常人

cp大概是好茶极东和冷战吧……
成员是联五轴三
国设加“穿越”设定
脑洞清奇【咳咳。
ooc有
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英/国先生艰难的睁开眼,发现四周的景象有些奇怪。
  这好像是……学生宿舍?我旁边这是谁啊?woc弗朗西斯?!这变态的衣服呢等等他脚下是……伊万和阿尔?
  这两人……怎么抱在一起?
  我们昨天不是去酒吧庆祝耀的生日然后……发生了什么?
  等等……
  耀呢?
  亚瑟就这么坐在一群醉鬼之中思考着人生。
  “砰!”门被人突然推开。
  “亚瑟.柯克兰!你们几个怎么还不起床啊忘了今天是周一了吗阿鲁?!”王耀有些生气的敲了敲亚瑟的脑袋——这几个家伙昨天居然背着他和隔壁宿舍的路德维希还有费里西安诺偷偷去酒吧嗨了一晚上——真当他这个风纪委员不存在吗?
  “……耀?”亚瑟明显还没有回过神来,抬头愣愣地看着身穿校服手臂上还别了一个“风纪”字样袖章的王耀,有些缓不过来。
  “干嘛?亚瑟你今天是怎么了?给人感觉傻呆呆的。”王耀有点担心的摸了摸亚瑟的额头——没发烧啊。
  “那个,耀。”总算反应过来的亚瑟抓住王耀的袖子,非常认真的问道:“这是哪里?我是谁?”
  “……唔,这里是w学院啊,你是这里的学生亚瑟.柯克兰,我和你还有阿尔、弗朗、伊万几个是学生会的成员啊——亚瑟,你今天是怎么了阿鲁?”王耀奇怪的看着他。要不是他看亚瑟这么严肃的问他,他还以为是这家伙装傻糊弄他呢。
  “啊……哎?小亚瑟,小耀?这是怎么了?”弗朗西斯艰难的爬起来,随手抓过一件衣服就套上:“哥哥我这是在哪啊?”
  “woc蠢熊你要对hero干什么!”
  “露西亚才要问你呢kroukrou……死胖子想干一架吗~”
  “怕你吗来啊!”
  “小心脑袋掉下来哦~”
  “喂喂喂!阿尔还有伊万,冷静点。”亚瑟拉开两人,说道:“你们没发现不对劲吗?”
  “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对劲……”阿尔看了看四周,也冷静下来。
  “小耀的衣服……?”伊万看向正在头脑风暴的王耀,歪头问道。
  “你们才奇怪好吧?”王耀板起脸来气鼓鼓的说道:“昨天大晚上的不睡觉和路德费里去酒吧?胆儿挺肥啊阿鲁。”
  “我们……和路德?”联四面面相觑——
  【昨天不是在庆祝耀的生日吗?】
  【是啦但是都被小耀灌醉了……】
  【露西亚是最后倒下的哦kroukrou~】
  【hero醒来就这样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喂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啊阿鲁!”王耀用力拧了把阿尔的肚子。
  “哎呦耀你干嘛揪hero肚子啊!”阿尔委屈地揉了揉自己辛辛苦苦用蓝蓝路堆积起来的肉。
  “啊,nini您在这啊。”一个声音从王耀身后传来,众人回头一看——居然是本田菊。
  更令人惊奇的是,王耀居然相当热情的回应道:“咦?小菊你不是去找路德他们了吗?怎么在这里阿鲁?”
  “在下去看了一下,路德君和费里君并没有起来,大概是昨天喝多了吧。”
  “这样啊……”
  “在下总觉得今天的大家好像都有点奇怪……”
  “我也觉得呢阿鲁。”
  “那么nini,在下先去教室了。”本田菊打过招呼之后就转身准备下楼。
  “啊,行——小菊把你的便当拿好,我加了梅子饭团在里面你看下味道怎么样——记得下楼的时候随便把小香湾湾他们叫起来啊。”
  “好的nini,在下知道了。”少年接过便当,朝王耀微微点了点头就潇洒的转身留下联四万脸懵逼。
  【王耀和本田菊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他们不是一直不对头吗?】
  【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黑人问号.JPG】
 
  “对了阿鲁,”王耀似乎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亚瑟:“亚瑟你赶快换好衣服,我们要去办公室搬作业阿鲁。”
  “额……什么……作业?”
  “历史作业啊,咱俩不是课代表吗。”王耀有些不耐烦,大步流星的扯过床铺上的衣服甩给亚瑟:“麻溜儿的,咱赶时间。”
  “那个耀,”亚瑟一边穿衣服一边问:“那个课程……跟进到哪了?”
  众人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都在等待王耀的回答。
  “鸦/片战争。”
  亚瑟吓得一个哫趔差点没磕到床板。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怎么了吗?”王耀不明所以然的看着表现怪异的亚瑟。
  “没、没事。”
  “我先下去了啊,你们几个快点阿鲁。”
  “好……”
  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柯克兰先生狠狠地做了个深呼吸,开始给一直处在掉线模式的三人梳理头绪。
  于是十分钟后——
  “WTF亚瑟你是说我们穿越了?!”听完亚瑟叙述的阿尔不可思议的张大嘴巴,其他人也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
  “大概就是这样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适应现在的情况,想办法回去。”亚瑟换好衣服,打开了门:“我下去找耀,你们赶紧把衣服换好,调整好状态。”
  反应过来了的几人傻傻地点了点头。
  半小时后——
  【高二13班】(别问我高二为什么才学鸦/片战争,故意的)
  “ve~各位你们也在啊。”几人吐槽完班牌后就看见教室右下角座位上的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看上去没精打采的像是没睡醒。
  “嗯……那个路德……同学。”刚搬完作业的亚瑟十分纠结的开口,努力憋出了“同学”二字。
  “啊,其实继续叫德/国也是没关系的。”路德维希似乎已经接受了设定,捂着胃对亚瑟点了点头。
  “这座位是排好了吗?”
  “啊,前面讲台上有座位表,你们可以自己去看。”
  “多谢。”
  仔细研究了一下座位表,几个人因为身高的缘故坐在中间或是靠后的位置:王耀和本田菊、亚瑟和弗朗西斯、阿尔和伊万,路德和费里。
  “本hero为什么要和这头蠢熊做同桌啊!”
  “呼呼~死胖子你以为我愿意吗kroukrou……要试试露西亚的魔法小棒棒吗~”
  “噢上帝我为什么会和你这个变态坐一块啊!”
  “喂哥哥我的美丽得罪你了吗你这么怼我!”
  “蠢熊!”
  “死胖子~呼呼”
  “果奔狂离我远点!”
  “不懂艺术的粗眉毛别瞎说!”
  “ve~”
  路德维希大班长痛苦的捂住肚子——
  啊啊,胃好疼。

  之后的一天就是亚瑟被数学老师叫去办公室刷五三、王耀被英语老师叫去天台背课文、弗朗西斯因为美术课上果奔展现人体艺术美而被年级主任逮去打扫操场、伊万被突然出现的娜塔莎逼得绕着学院狂奔三圈然后躲进厕所说啥都不肯出来、阿尔偷吃憨八嘎被班主任发现然后罚抄《出师表》三十遍、本田菊被狂热的腐女堵在楼道口进退不得只能拼命说“在下会考虑的”“在下知道了”、费里西安诺愉快的在医务室帮忙——你说路德维希?啊,他胃疼躺在医务室不得动嘴里不停的喊着“胃药……胃药!”
  一天,就这么过去啦。
  虽然今天搞了不少事儿,但是很幸福。
  就是幸福——一种感谢,只为终于可以作为正常人去体验喜怒哀乐,可以放开自我的感激。
  他们进入了梦乡。

  “英/国!英/国?醒醒!”
  “唔,耀?”亚瑟艰难的睁开眼,印入眼帘的,是西装革履,皱着眉头的王耀。
  “什么药?醒酒的吗?”王耀递给亚瑟一杯水,有些不满的说道:“好好的去什么酒吧啊?不知道今天要开会吗?一个个都跟醉鬼似的。”
  ……什么?
  “耀……不,中/国。”亚瑟抬起头,认真的问:“今天是几月几号?”
  “十月二号啊,昨天你们不是去喝酒了吗?”
  “我们?”
  “是啊,我家里有事没来,怎么了吗?”
  “没事……”亚瑟撑着桌子站起来,说“一起把他们叫醒吧。”
  “好。”
  十分钟后——
  “呜呼hero回来啦!”
  “呼呼~”
  “哎哥哥我果然是在做梦吗?”
  “……”王耀皱着眉头,纠结的看着这几人怪异的举动。
  “啊抱歉,在下来晚了。”一个声音从王耀身后传来。
  “嗯……中/国先生,”本田菊礼貌的朝王耀点了点头:“请问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王耀摇了摇头:“日/本,德/国和意/大/利呢?”
  “在下去看了一下,貌似还没有起床。”
  “这样啊……”
  “在下总觉得今天大家都有点奇怪……”
  “我也这么觉得来着。”
  “安静安静!会议开始啦hahahahaha……”
  会议结束后——
  “日/本,等一下。”散会后的王耀突然叫住了收拾好东西正准备走的本田菊。
  “啊,好。”本田菊像是知道王耀要说什么,做了个“请”的手势:“这边走。”
  看到了全部的亚瑟摇摇头刚打算离开却被墙上的电子日历吸引住了目光,脚像被钉在了地板上、身体像被雷劈了一样,动弹不得。
  这台从未出错的电子日历给了他一个晴天霹雳——
  今天……是十月三号?
  【休息室】
  “nini,喜欢在下送您的礼物吗?”本田菊温和的勾起嘴角。
  “小菊,谢谢你,给了我——给了大家一个美好的梦——但它也只能是梦。”王耀对上他的眼睛,也轻轻的笑着。
  “是啊,毕竟,我们是国/家啊。”
  “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小菊啦,告个别吧。”王耀朝他张开双臂,努力扯出一个笑容:
  “再见,小菊。”
  “再见,nini。”
  本田菊轻轻的进入他的怀抱,轻轻的说道:——
  “再见,nini。”

  这是一个美好的梦,可惜我们不得不醒来。

  —Fin—

——————————
结束语:
  嘛其实就是小菊花送给nini一个生日礼物——让他体验一天普通人的生活然后耀就把大家都拉进来一起放纵了一天——虽然最后被亚瑟发现了不对。
  另外对这里面的cp有些难以接受的孩子我在这里想说:我在写的时候定的是无cp的,只是里面有些明显暧昧的cp就标出来以免误会,所以请小天使们放宽心去看文吧~
  在最后的最后想和大家说声谢谢,愿意看到这里,有什么意见可以大胆的提出来哟,我会努力去改正的,那么,下次再见吧!

  小彩蛋
知道了一切之后众人的反应——
王耀,本田菊:两个策划者老爷爷高深莫测的傻笑不说话
亚瑟:一副果然如此的得意样子然后被凑
阿尔:hahahahaha原来是这样吗hahahahaha记得以后别把我和蠢熊放在一起了!”)“-:@”~”#;#:
伊万:虽然是好意但还是很生气呢呼呼~kroukrou
弗朗西斯:为什么你们都歧视哥哥我的人体美啊!
费里西安诺:ve~
路德维希:胃疼……

  50
评论
热度(50)

© 清欢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