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渡

高考完再写文
主吃:
魔道:曦瑶、晓薛
全职:王喻、黄叶黄
小绿和小蓝:绿蓝、永灰
名侦探柯南:快新
aph:朝耀、露米
东野圭吾系列:汤草
黑子的篮球:紫冰、板车
p大的所有官配
盗墓笔记:瓶邪、启红
真人:白朱、正翟之宝

 

【好茶】小小的脑洞,被秀了一脸

安妮家隔壁搬来了新的主人。
  亚瑟.柯克兰先生和他的夫人王耀。
  他们是一对同性恋人,不过安妮认为这没什么。
  “嘛柯克兰太太,”安妮歪着头问坐在花园秋千上的王耀:“可以给我讲讲你们的故事吗?”
  王耀也歪过头来看着安妮:“我觉得你应该称呼我‘先生’才对。”
  “好吧王先生,”安妮从口袋里掏出糖果递给面前的人:“喏,作为报酬,给我讲故事。”
  “小丫头片子。”王耀用带着母爱【伪 】的柔软眼神看了看安妮的糖果,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糖果自己留着吃吧,我给你讲故事。”他说。
  讲我们的故事。
  ——————————————傍晚—————————————
  “天黑啦,安妮。”王耀站起身来,拍了拍手上的点心渣子:“咱们要回去了,你家人会担心的。”
  安妮砸砸嘴:“王先生你还是担心担心柯克兰先生吧,他一定急死了。”
   “小丫头倒训起我来了。”王耀撇了撇嘴,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
  “嘟——”
  “喂?耀?”
  “是我。”
  “噢我的上帝,亲爱的你跑哪去了?”安妮听见电话那边柯克兰先生激动的语气。
  “抱歉亚瑟,我和邻居家的小姑娘在花园呢,马上回来。”王耀用溺宠的语气回应着。
  “噢……上帝……好吧等着,我过来接你。”亚瑟很无奈的回答,然后电话里传来了开关门的声音。
  “啊?这才几步路啊,你来接我?”
  “我亲爱的夫人,现在是晚上,你知不知道晚上外面还是很危险的。”亚瑟很认真的说道:“所以我不能让我老婆一个人大晚上的在外面瞎晃悠是吧?”
  “谁是你老婆?还有我又不是一个人,我身边还有个小丫头呢。”安妮看到王耀脸上蒙上一层红色的雾,非常不满的辩解道。
  “好好好,不是一个人,我这不是来接你了吗。”亚瑟突然从一旁走出来,揽过自家夫人的腰,凑到他耳边说道。
  “什么时候……”王耀愣了一下,试图挣脱却被亚瑟一个公主抱抱起来。
  “你干什么!”
  “回家。”
  “快放我下来,你个死眉毛!”
  “你叫我什么?”
  “死!眉!毛!”
  “回家就让你叫不出来。”
  ……
  被晾在一旁的安妮抽了抽嘴角,为这位柯克兰夫人的腰默哀三分钟。
  之后的三天安妮都没有见到王耀。

  29 1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欢渡 | Powered by LOFTER